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蔺靖/微楼诚】为什么男朋友从不吃醋?

*知乎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*我在明家养兰草**


  如题,我已经疑惑很长一段时间了。


  他从小就在我身边养着,前段时间我们确定了关系,但由于工作的原因,我会和别人应酬亲近,其中也不乏我的爱慕者。他就在旁边,可他从来都是眼观鼻鼻观心,我很担心他对我并不是爱情,只是被我误导的亲情,如果真是这样,我不想耽误他一辈子。


1100 关注

·988 评论

·3.1 万浏览

邀请回答   |      写回答    6258个回答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*鸽鸽只跳孔雀舞**


(4368)   赞同


  谢邀。为了保护个人隐私,下面名字都是假名。


  我先猜测一下,从小跟题主一起养着,听这意思也不像是亲姐弟,那一般就是请来陪主人玩的小仆人吧,好上了就好上了,能好几天就说不定了,进族谱什么的更是奢望,你还指望人家敢跟你耍脾气吃醋啊?(挥扇子.gif)。


  下面就正式回答一下问题。为什么男朋友不吃醋,有三种原因,其一,他不爱你,心里没你;其二,他真的吃醋了,或是不想显得太小气,或是他怕你,反正都没表现出来;其三,他真的性格好,心胸开阔,就是不吃醋。


  鄙人很不幸,男朋友是第三种类型,那心大得跟跑马场似的,再绿也没感觉。我那个时候有点疯,就喜欢看美人,纯粹是为了养眼,可能三五天都不去看他一回。每次我想着,他是该生气的时候了,结果从窗户溜进去瞧他,他抬头一瞅见我,就笑得开心,还要把桌子上的点心分给我吃。


  我不喜欢吃,我喜欢看他吃,但看着看着我就有点生气。我问他怎么不怨我,这么久没去看他,一点都不想我么?他不解,说:我自然是想你,可我怨你做什么,你好不容易来一趟。


  我更气:“我前两天去看了张姑娘王姑娘李姑娘,李姑娘的气色还像十七八岁一样,弹的琵琶那叫一绝。”


  他边吃边点头:“是么,可惜我更爱舞刀弄枪的物什,不然也能去听上一曲,豫津说宫习姑娘好像出了新曲子,你什么时候可以去听听。”


  就说气人不气人!?


  我一度怀疑他是心里没我,那几天整个人都蔫儿了,连逗飞海都提不起劲儿。我不想理他,也不想解释,他也闹不明白为什么,就去问我朋友,对了,我朋友是他发小,当初还是因为我朋友,我跟他才走到一起的。


  我把耳朵贴在门缝,想听他为我着急上火。结果他张口就问:宁成最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?怎么看起来没有像以前那样活蹦乱跳了?


  我那叫活蹦乱跳么?我那叫来去如风潇洒恣意!


  我在门外直咬牙,萧七你缺心眼儿!你不解风情!你活该单身到三十一!


  可是我朋友多腹黑一个人啊,他正襟危坐,满目哀伤,缓缓道,“是啊,怕是没几天了…”


  我听见里面没了声音。


  着急好半天,才听到他略带点哽咽的声音:可是,前些天他还在我府上到处乱窜…怎么就…


  他是挺爱哭的一个人,但我最见不得他哭,我把门一把推开,“梅大苏你大爷的!又欺负人!!”


  我朋友但笑不语。


  我家那位看向我,我没见过他那样的眼神,像是把眼泪都揉碎了再塞回去的一样。他问我,是真的么?


  我鬼使神差,我想知道,他到底爱不爱我,也一瞬间明白了我朋友的意思。我轻轻点头。


  后面的故事我就比较惨了,我家那位醒过来知道真相后,气得要拿剑杀我,亏的我轻功了得,不然屁股得被戳个窟窿。


  我现在想明白了,他这个人有时候是有些迟钝搞不清楚状况,特别是在感情上。这样一个要被桂花酒哄着才可能到树下跟我约会的人,怎么可能明白吃醋这种东西,最多不过有一瞬间的隐隐不舒坦罢了。但这不代表他不爱我。


  他其实很爱我,不然那天不会像丢魂了一样一头栽倒下去。


  他所有的不解风情,都应了我心中万般柔情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至于题主家的小仆人,可能就是因为怕你吧。(戏谑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*芝兰玉树**   回复  **鸽鸽只跳孔雀舞**


(9999)   赞同


  其实,还有第四种原因,我信任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后续:



蔺晨:我怎么被拉黑了?


明楼:你才仆人!你全家都是仆人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