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楼诚】关于分化



*段子

*明楼:都怪桂花!


————



  明楼当年分化时,差点没把明公馆给掀了。


  他把自己锁进书房里各种打砸摔,叮叮咚咚的声音听得阿诚一阵阵心疼。


   阿诚蹲坐在门口揉揉眼睛。


  这可都是花钱买来的呀…


  心疼到仿佛被明楼摔在地上的是自己一样。



  明楼打开门时看到阿诚靠在门口睡着了。


  盖着一张毛毯,缩成一团。


  明楼心里暖烘烘的。


  阿诚这样倔,就算是十个明镜也拉不走,而自己只要一个眼神,阿诚就会飞奔而来。


  明楼将阿诚抱起,小孩儿就醒了。


  小孩儿看一眼书房里碎了满地的名画瓷器,撇撇嘴,哭得伤心。


  明楼顿时心都化成了一团棉花。


  “阿诚,大哥没事。”


  阿诚便揽着他的肩头,哭得更厉害。



  明台分化时还在念高中。


  他从学校一路飞奔回家,害怕得躲进被子里瑟瑟发抖。


  明诚给他送水果时才闻到味道,赶紧慌乱地四处找明楼。


  明楼在草坪上,坐着喝咖啡看报纸。


  明诚着急:“大哥,到底怎么办?”


  明楼翻一页报纸,“把门锁上。”


  “然后?”


  “然后?没有然后。”



  明镜回来之后,惊讶地发现家里又多了一名年轻的alpha。


  并收到明台对明楼的疯狂控诉。


  “大哥都不管我!”


  明诚瞪他:“大哥对你的担心你看不出来?”


  明台:???我看得出来才有鬼了!



  明诚分化得晚。


  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,他的信息素又刚好是桂花味的。


  所以明楼理所当然以为弟弟是受了风寒,感冒了。


  他把人塞进被窝里,又把自己也塞进去,紧紧抱在一起。


  以前明诚生病,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

  可这一次,似乎有那么一点不一样。


  到底哪里不一样,明楼也说不上来,他只是觉得,今天的桂花比昨天的更香了。


  两人在巴黎早就情愫暗生。


  接下来稀里糊涂,明诚的信息素把明楼的信息素也给惹了出来。


  天雷勾地火,两个人翻来覆去云里雨里过了一晚上。


  于是明诚一夜之间,不仅成功分化成了omega,还直接被自家哥哥标记了。


  可以说办事效率是非常高了。



  第二天早上的明诚一脸懵逼。


  “哥,我好像嗓子有点疼…”


  明楼也是一脸懵逼,“我也感觉脑袋有点疼…”


  等两个人想起来发生了什么,相视一惊,明诚赶紧跑下床,“大哥!我去洗漱一下!”


  明楼捉住他的腰,“别慌!”


  当心可别摔了!



  回到上海后,明镜发现明诚已经分化成了omega,皱眉道:“怎么每次你们都趁着我不在的时候分化?”


  “明楼又不会照顾人,阿诚肯定吃苦了吧?”


  明台幸灾乐祸,“大哥肯定是把门一锁,自己出去喝咖啡了,典型的甩手主义!”


  明楼跟明诚相视一笑。


  明楼又看明台一眼:“你说得对,我还确实是直接把门锁上了。”


  只不过,把自己也锁里面了。



  后来明台知道真相的时候,怒吃一大锅草头圈子红烧肉。


  就是一点都不给你留,明长官!


  明楼:“我打断你的腿!”


————


 
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5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