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楼诚】你在大学课堂上遇到过哪些趣事?

*知乎体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 如题,感觉上课实在是太无聊了…


邀请回答   |      写回答  9999个回答 


————


**匿名回答**


(6666)个赞同


  泻药!


  坐标巴黎大学,今天下午黑格尔哲学课堂上刚好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,闹得本人春心萌动,说来与各位听听😏😏。


  我上课一般提前30秒到教室,喜欢坐后排,无聊了还喜欢到处看,所以教室里发生的事都逃不过我的眼睛。


  我们这堂课有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,他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衬衫和小马甲。每次上课的时候,他总会解开第一二颗扣子,露出一小块v形的皮肤,以及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
  我曾经找他借书,与他对视过。他有一双干净的圆眼睛,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。别误会,我对他没感觉。我总觉得他像是隔壁邻居家养的小奶狗一般,还未长大。


  真正的荷尔蒙是他哥哥。


  他哥哥有时会来给他送东西,或是外套,或是雨伞。他哥哥总是穿着笔挺的西装等在门外,他会微笑,然后慢慢把黑色的皮手套摘下来,方便之后揉乱弟弟的头发。


  我贼喜欢他哥哥那种温文尔雅里暗藏着的凌厉气质,让人看过一眼之后便再也忘不了。


  今天下午一进门我就看到男孩坐在靠左的窗边,他哥哥居然陪他一起坐着蹭课。当时我就狼血沸腾想蹭到他们旁边去坐,后来碍于闺蜜们的白眼还是只坐在了男孩后面那一排。


  哥哥今天没穿西装,穿了和男孩一个款式的衬衫,没打领带,这样看过去,果然年轻了许多。


  最近天气热,下午的课堂大家本来都昏昏欲睡。虽然美色当前,但我也不例外,只看到教授在讲台上不停张合着嘴,脑袋里却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
  窗外的蝉鸣也不愿意消停,在我听来,就像催眠曲一样。


  我一个晃神的功夫,就看到坐男孩前面的泰德突然站起来(泰德我不用说黎大的各位应该都知道吧?),男孩也跟着站起来,两个人胳膊攀着胳膊较劲儿,像在搏斗,书本文具全都哗啦啦落了一地。我感觉大家立刻都精神了起来,目光齐刷刷往这边看,连教授也干脆不说话了看向这边。


  我不喜欢泰德,他真是出了名的惹人厌,明明只爱男孩子,却总喜欢调戏小姑娘。我暗自懊恼,如果不打瞌睡,可能还能知道他们为什么打架。


  我下意识瞄了一眼哥哥,他坐在旁边安然若素,眼也不眨得自顾自写着什么,像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一样。我心里便又生出几分喜欢,这个人不管做什么都这么优雅,我想了想,又开始唾弃自己,其实是不管这个男人做什么,我都会觉得优雅才对。


  泰德从裤子后面摸出随身带的一把小刀,甩开刀刃便要朝男孩挥去。


  我吓了一跳,动也不敢动,我没想到泰德会动刀子。教授急促地走下讲台:“停下来!”他往这边走过来,却不能阻止泰德挥下去的手。


  大家都屏息以待,似乎已经幻想出了那一刀下去之后的血腥场景,于是就那样等待着那个场景的发生。但我知道那不会发生,男孩的哥哥绝对不会让他发生。


  所以当男人站起来的时候,我甚至有些小得意的牵了牵唇角。他就那样站起来,右手划着圈绕出一个优美的弧度,将泰德的小刀夺进了手里。


  “啊!”


  大家忍不住惊呼。因为他的手臂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划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,从手肘到手掌跟处,渗着鲜血攀在他的肌肉上。


  他将小刀扔在地上。


  我以为他会立刻处理伤口,但他又给了我一个意外。他侧头微微仰着,去看靠在墙上喘息的男孩。


  男孩眼里隐了水光,看起来又是委屈又是心疼的模样。男孩伸手去拉哥哥的手臂,却被哥哥一抬手晃了过去,他便怔怔低垂了眼眸。


  最有趣的时候到了。


  男孩的衬衫因为方才的搏斗已经散开。此时哥哥看也不看一眼手臂上淌着血的伤口,竟只是认真低着头,把男孩散开的衬衫纽扣从下到上,一粒一粒,慢慢扣了回去,将裸露在外的肌肤又全部藏进了衣服里。


  虽然只有那么十几秒,但在我看来,那是一个极其缓慢悠长的过程,男人指节分明的双手在男孩的衬衣上游走着,像在我心上按摩。


  “胡闹。”男人嗓音低沉,却不是埋怨的语气,反而十分平静。


  就在那一刻,我下定了决心,就算上刀山下火海,我也要把这个男人追到手!!!!


  下了课我就去打听了,他居然是我们黎大另一个学院的教授,苏死了有没有!!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台花花   评论:提前心疼答主


(5678)个赞


============N天后更新==========


友军们,我放弃了,别问我为什么ʘᴗʘ


============N+1天后更新==========


既然你们这么感兴趣我再回答一下吧。


——


是的!他们是一对!!


我:ʘᴗʘ


————


七夕快乐!


评论(6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