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楼诚衍生】当他们去旅行

————

/杜方/


飞机摇摇晃晃,从山间穿梭来穿梭去。

方孟韦脸色铁青:“杜见锋!你到底会不会开飞机?”

杜见锋:“废话,不然我大舅子能借给我?”

飞机: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


/凌李/


凌远戳戳帐篷里某人熟睡的脸。

“熏然,起来啦,马上就要日出啦。“

李熏然揉揉眼睛:”...吃猪?”

凌远:“...”

最后凌远把死活叫不起来的某卷毛抱在怀里看完了日出。

嗯,这样也算是一起看了哦。


/庄季/

火锅烧烤大闸蟹。

看庄恕疯狂咀嚼的速度,季白觉得自己腮帮子都隐隐作痛。

季白:”喂,你别噎着了...“

庄恕:”诶!“

然后强行往季白嘴里塞了一个丸子。


/谭赵/

三天三夜,

的三更半夜。

赵启平:”放我去看海!“

谭宗明:”来吧,我胸怀大海波涛汹涌。“


/蔺靖/

萧景琰:”本宫的马呢?“

蔺晨:”不知,大概跟哪个野马跑了。“

萧景琰:”可是为何先生的马还在...“

蔺晨:“我的马坚定。”

蔺晨翻身上马,一撩头发,向萧景琰伸出手。

”殿下,把手给我。“

于是两人共策一马,奔腾而去。

被藏着栓在小树林后面的马:我星星你个大星星!



/胡齐/

芦苇荡里小船儿慢慢划。

胡八一:”你把背心穿上,一会儿着凉了。“

齐勇:”???这大太阳的,着什么凉?“

胡八一:八一心里苦。


/黄曲&楼诚/

曲和在巴黎街头拉大提琴。

黄志雄默默坐在旁边,听得认真。

几个外国人在黄志雄面前放下一些零钱。

黄志雄:“我们不要钱...”

在旁边听了好久的明诚忍不住上前阻止。

“要的要的!”

怎么能不要钱呢?

“来我帮你们收!”

明楼:???

不是要去书店的么??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