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李必×姚汝能】北极圈有人吗



必能各种萌啊!闷骚痴情攻×傲娇纠结受


——


一开始阿姚死皮赖脸要人家下山。


阿姚傲娇脸:“我再来找你我就是小狗!”


第二天。


阿姚:“汪,汪汪…”


李必小狐狸忍不住轻轻弯了唇。


——


李必:“我能相信你么?”


阿姚:“你凭什么不相信我?”


李必纵然知道姚汝能的各种小九九,他仍然选择相信他,信他不会伤害自己,信他从来一腔热血。


——


右相府再见。


李必急道:“姚汝能你受伤没有?”


阿姚垂眸,不知要怎么回应。


他确是右相暗桩。


李必,别恨我。


——


李必女婢,檀棋,不只是奴。


姚汝能下不了手。


他抬头望天,长安的灯火漫天,映得天上都没有了星星。


可李必心里有她。


“檀棋…我若杀你,李必从此心上便烙了一个疤,醒来睡去,都是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姚公明明自己心软,为何偏找旁人作借口?”


——


鲜血染了红衣,迷了双眼。


“你如此拼命,到底是为了谁?太子?”


“不是太子…”


“李必?”


李必…


小李必…你真好骗。


只是别恨我,求你。


——


李必看到那人蒙着白布的尸身时,一时竟不敢伸手去掀。


“他…他…”


李必颤着手掀开一角,露出姚汝能满脸的血渍,他身影突然摇晃起来,檀棋忙伸手搀扶。


“公子!”


李必想到在右相府时的匆匆一面,他都来不及多看他一眼。


“当时走得急…我,我竟忘了叮嘱他…”


本是无源水,何需以命还…


即使在右相府时,他也从未疑过他。


————


他们还小的时候,阿姚爱吃冰糖葫芦。


李必看着那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,就想,不管阿姚要什么,他都是肯给的。


只是他偏不主动遂人愿,任凭阿姚换着花儿的诱惑哄骗,自己只在心里看着闷闷得笑。


直到太子都看不下去了,才肯将冰糖葫芦送到阿姚的手中。


————


李必心里一直清楚,那人误会自己心悦檀棋,原想着哪天跟他挑明,却又偏偏喜欢看那人为自己吃醋吃到炸了毛,却又无可奈何的模样。


他应该早些告诉他的。


李必怔怔看着指尖那一抹红。


应该早些告诉他的…


————


本来只是想吐槽一下必能超好吃,不知道怎么就写了这么多,再来一遍,有人吃必能么😭😭😭
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