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平翼】你要把我捏在手掌心吗?



#资历平×贵翼


 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人能让我们小资少爷吃瘪。


  贵军门也不行。


  让跳绳就跳绳,让下跪就下跪,反正再怎么折腾,“贵军门,你也是被我攥在手掌心里,让往哪儿走还不得乖乖往哪儿走?”


  “你混账!”


  贵翼看着被五花大绑捆在地上却依然嘴硬的资历平,气到想要一枪崩了他。


  可也没办法,无论再怎么生气,那人只要一提到小婉,贵翼又会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
  已经死去了一个贵婉,活着的贵婉,注定也是贵翼一辈子的心头疤。


  妞妞看到资历平的眼色,立刻跑到贵翼面前哇得一声哭了起来,声嘶力竭的那种。


  “大哥哥…不要打小资哥哥…妞妞不要…呜呜…大哥哥…”


  贵翼立时心疼不已,把妞妞抱起来哄道:“不打,大哥哥不打人,妞妞别难过。”

 

  资历平喜欢看贵翼哄妞妞,那人哄小孩的时候,眉眼都温柔了,轻声细语,一下下挠在资历平心里。


  “哥,你怎么不来哄哄我啊?”资历平揶揄,带着几分撒娇的意思,可在贵翼听来,就是赤裸裸的挑衅。


  “你能跟妞妞比?!”贵翼瞪他一眼,又吩咐林副官,“给他解绑。”


  “准备吃饭。”


  资历平得意地笑了。


————


  当晚。


  “资历平!你放手!”


  “哥…我说了,要把你攥在手掌心。”


  “唔!混蛋!我要毙了你!!”


  “嘘…”


  哥,你好吵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