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叶青不青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

【楼诚衍生】天气转凉,大家注意保暖!



*郁闷的表示本竹叶已感冒😷…


————


〖凌李〗


  凌远前两天就已经从箱子里扒拉出了秋天的衣裳,全部洗了一遍之后,整整齐齐挂进了衣柜里。


  “熏然等等!”他把只穿了一件衬衫就想往外跑的人叫住,“来,把外套穿上。”


  李熏然脚步顿住,回头讪讪一笑,浑身都写着拒绝,“那个…老凌,我不冷…”


  凌远走过去,不由分说把李熏然圈在怀里强行套上了外套,李熏然全程抵抗然而抵抗无效。


  “外面风大,还落雨,你要是真感冒了我又得心疼。”


  “好吧,听你的…”李熏然认怂。


  “那当然,不听我的听谁的?”凌远示威。


  “Emm…听…凌院长的!”


  李熏然心里暖烘烘的,他把头抵在凌远怀里磨蹭,凌远很喜欢。


  “等过两天再冷些,我去买几条秋衣秋裤。”


  “啊????”李熏然终于舍得抬头,脸上却写了一万个不乐意,仿佛世界末日就要来了。


  “不是吧老凌?我不穿秋裤!不穿!!”


〖杜方〗


  杜见锋感冒了。


  赖在床上不起来,非得要方孟韦一勺一勺给他喂药。


  “你又不是没有手…”


  杜见锋将两只手背在身后,作惊讶状:“孟韦!我真的没有手了!”


  方孟韦无语,这人真是无赖。


  杜见锋见方孟韦半天不动,蔫儿坏道,“老子又不是让你用嘴喂我,你老实说,是不是想歪了?”


  “我…”方孟韦脸一红,生气要走,“我不管了!反正药就在这里,你爱喝不喝!”

 

  “咳咳咳咳咳咳!!”杜见锋突然咳得撕心裂肺。


  方孟韦一秒顿住。


  …得了,还能怎么办?


  认栽咯。


  “来,我喂你,张嘴。”方孟韦黑着脸端起药碗。


  杜见锋得了便宜当然要卖乖,“孟韦,你真好。”


  至于最后为什么还是用嘴喂了,我就不知道了…


〖谭赵〗


  “这天气,真是说变就变,冷死我了!”


  赵启平一回家就疯狂吐槽,“谭宗明,你今天…”一句话没说完整,就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,“阿…阿丘!!”


  谭宗明赶紧过来给了一个熊抱,“感冒了?看你这一身的凉气,来,抱一会儿,抱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
  “老谭…”赵启平顺藤摸瓜,把手环到谭宗明脖子上,然后顺着衣领贴进去:“凉不凉?”


  谭宗明哆嗦了一下,“还真是凉。”


  这样下去真感冒了怎么办?


  谭宗明又一个哆嗦,迅速把人拎到浴室里去泡热水澡了。


  “干嘛??”


  “鸳鸯浴!!”


〖蔺靖〗


  萧景琰和蔺晨缩在同一件大氅里瑟瑟发抖。


  萧景琰抱怨:“先生说是带我出来游玩,结果就是淋了一场秋雨,现在还得在山洞里过夜…”


  蔺晨死鸭子嘴硬,“我就是想带你体验一把淋雨的感觉,还有睡山洞的感觉,怎么样?没睡过山洞吧?”


  萧景琰惊讶到瞪眼:从未见过如此……之人…


  “蔺晨,你靠我近一点,冷。”


  “噢。”


  蔺晨一把抱住萧景琰,两个人瞬间贴得密不透风。


  萧景琰再次惊讶到瞪眼,“先…先生…”


  “嘘…别吵…睡觉呢。”


  “……噢…”


〖楼诚〗


  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…”


  烟雨蒙蒙,明楼端一杯咖啡,立在窗前听雨。


  雨从天而降,打在树叶上,顺着枝桠往下流,流到树下…


  明楼疑惑,树下竟站着一个小孩,撑着一把黑伞。


  明楼推开窗,小孩听到动静,仰头看到了他。


  伞因为仰头的动作不再能遮蔽雨水,于是雨点密密麻麻落在阿诚的脸上。可是他看到了明楼,所以眼里骤然一片光亮,笑容明朗。


  那天的场景,明楼至今也无法忘怀。


  他接过明诚递过来的茶水,怀念。


  “还记得那年秋天么?那天下雨,你来送伞,当时就是在这棵树下面,站着等桂姨。”


  明诚弯唇,他替明楼披上西装外套,点头微笑道:“当然记得。”


  从未忘却。


————


感觉写着写着写跑题了?😂


评论(1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